close

衝啊~~~

沒錯,這一次真的很衝動。首先要感謝我的partner全力配合  (愛妳唷)

其實,早在4月初看到有人在轉讓4/30香港vip票時,我就好心動了,

不過,礙於跟partner約好6月底要再去首爾見王子的,只好忍住~忍住~忍住~

 

就在 4/18 收到一封簡訊,哭了一夜之後。我決定4/30我要遠離台灣吶~~~

隔天,馬上遞了假卡,為了不驚動大家,所以家人&同事都列入保密中 (Emma除外啦~因為被她抓包了)

這一切就這樣的秘密進行中...

 

似乎,這次追王子也不怎麼順利吶~

4/19確認有vip票,4/20馬上匯款,因4/22-4/25香港假期EMS沒營運,好怕我的票會遲到吶~

加上香港有一堆展覽之類的吧~酒店幾乎都客滿啦!連我們要訂的W HOTEL也都滿了,

好不容易在易遊網找到機+酒的行程有W HOETL耶~與業務確認也有房間,所以4/22當天就馬上付款下訂了。

 

唉唉唉~

就如同其他旅行社說的,他們都訂不到W了,易遊網怎麼會有房間呢? 果真4/26就接到易遊網通知沒房間了,

TMD...錢都付了才來說沒房間,我們可是衝著W HOTEL才訂的耶。

祖宗十八代都問候了...就是沒房間啦

 

唉~能怎麼辦呢? 最後我們也只好妥協了。免費升等至 The Ritz-Carlton 海景房,還ㄠ了二天的早餐 & 單程機場接送(唉~還是飲恨沒跟王子住在W吶~)。就這樣從確定到出發就只剩下短短的四天時間了,這四天可真是難熬啊...因為決定的太突然了,加上工作爆忙的啦! 根本沒時間做功課吶~~~

 

4/25 終於收到票了,將將將...7779191_7908e91e8bc71c31b2416cd4f7db5a82.jpg      

收到票後,最刺激的來了(因為前一場的新加坡也是等到星期二才公佈名單) 4/26苦等到下午終於公佈了簽名&合影會的名單了,感謝Jovy即時在msn通知我,我拿著票的手竟然在發抖耶,密密麻麻的名單,看的我眼都花了啦。 太緊張了...我根本無法定下心來逐一查看吶~最後還是Jovy告知我「沒抽中」 (唉~應該要把票拿去香爐過火啦...)

 

 根碩啊...我們的十指交扣怎麼辦??   歐都ㄎㄟ....

肯恰拿~還是可以見到生人,還是很期待

 

前一場新加坡看著根碩開心吃著鰻魚送的零食,所以我也打算帶著台灣的零食進供給王子吃 。 去了小7繞了一圈後,我挑了"旺仔小饅頭" & "張君雅點心麵" ...馬上被Emma給打搶啦  (請原諒我不愛吃零食,所以真的不知怎麼挑選啦)。  最後決定買了 "乖乖" & " 蝦味仙"  (哈哈哈...我怎麼覺得level是一樣的呀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